会有前路

https://poipiku.com/5448930/

循环

•伪星际AU


“好了,我其实早知道会这样的。这不止是我的决定,也是齐将军的,是战争总会有牺牲,他的决定永远是不会变的,我也是。齐将军的记忆数据我已经复制提取出来了,我的也是。你帮我把数据传给他吧……就算我离开了,至少还有什么可以陪他。马振桓那个人又老又笨的,连外卖都不会定,一个人都不知道怎么过的……希望他不要胃疼了……蹇宾,其实那一切我都是知道的,我和他不过是你和齐之侃的克隆体。或许我这些年的人生都是假的也说不定,但是至少遇见他,爱上他是真的。我不恨你们,没有你们我也遇不到他。”视频里的男孩笑的干净澄澈,调皮地眨了下眼睛,“告诉你一个秘密,齐之侃很爱你,从一开始到结束他都爱着蹇宾呢。”


“这里是驾驶员0001,我是蹇宾。易恩操纵的机甲爆炸仍不足以推动小行星,部分能量被吞噬,我已上传相关数据报告。我决定继续执行计划,再次引爆。此战必胜,帝国必胜。我个人相关数据已传回,希望继续启动Evlan计划,人民需要一个传奇。
小齐,我也爱你。易恩,别怕。”


青年在闪光的屏幕面前,忽觉大雨倾泻,一切的痕迹被洗刷。战争结束了,多少故人埋骨他乡,再不相见。他侧头望向将视频带来的那人,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小寅。”那人摘下口罩笑的一片澄净,像极故人。

评论
热度 ( 10 )

© 会有前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