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有前路

https://poipiku.com/5448930/

真是羡慕翔翔的低情商

。没有黑翔翔的意思,是他们太会玩(划掉)。夹带肖翔私货。
。心疼小明23333。
。安静摸鱼。
“真是无比羡慕翔翔的低情商。”
“我也很羡慕他,完美规避了副队和队长放的闪光。等等,小明你说什么,翔翔?”
“他已经是我们的一员了,照例取个绰号咯,翔翔不是挺顺口的嘛,泊远?”
“可是,”
“小声点,小江朝我们这里看了!”
可是,我们不经过他同意这样真的好吗?吕泊远在方明华的微笑注视默默吞下了后半句话。
空气停滞了几秒,几人躲在门后偷偷观望着,江波涛似乎停顿了下,随后又继续向孙翔介绍着什么,几人放下心来。
“诶,没想到我们还有做间谍的天赋。”
“没想到,小明都没有被发现啧啧。”
“诶诶诶!怎么这样!队友情呢?人与人之间最基础的信任去哪里了!”
“被狗... ... 诶,不对啊,他们参观什么广播室啊?”
“你们给我回去训练!”头顶上的音响传来了熟悉的声音,“泊远,吴启,杜小明,你们给我加训去!”门后传来一片鬼哭狼嚎,江波涛满意地笑了笑。转头对愣神的孙翔说:“让你见笑了,他们就是这样,不过挺好相处的,别介意。”孙翔回过神来,摇了摇头。“他们多多少少有些自然熟,别被吓到,骨子里都是一群逗比。啊对了,晚上我们去外面吃,给你洗尘,顺便给你透露一下俱乐部翻墙路线和周边美食。”“谢谢副队。”“没事,别太拘谨,大家年龄差不了多少,你可以喊我小江,是不是小周?”依然在走神的枪王,有些呆地转过头来,无辜地看了看他。江波涛有一瞬间想要捂脸的冲动— — 啊啊啊,小周真可爱... ... 啊,不对,周泽楷,你是过来迎接新队员的,认真一点,我知道你没什么的说的,但是好歹做个样子啊。
周泽楷丢过来一个委屈的眼神— — 江... ...— — 不许卖萌 — — ... ... 晚上给你去买蛋糕?— —别转移话题。 — — 还有奶茶和鸡翅。 — — ... ... 成交
孙翔看着两人用眼神交流着,不得感慨一下外界盛传的交流方式真是神奇,不过,是不是,哪里不对?
1. 关于宿舍
“我们这里一般是单人间,不过我和小周因为是正副队的原因分在一起,我们的房间在你的对面,有事可以找我们。”“哦... ...”“要是忘记带钥匙的话可以找人一起拼,反正床够大。”“好的。”等等,你们不会睡一张床吧,正副队的条件似乎也不是特别好啊。孙翔想到。
“这是钥匙,房卡。好了,我们来帮你拎行李吧,先草草收拾一下吧,里面已经打扫过了。”
“不用,我自己... ...”“江,我来。”
“小周?”“腰。”“⁄(⁄ ⁄•⁄ω⁄•⁄ ⁄)⁄”
2. “小事情……”
“嗯,一切顺利?到轮回适应吗?有问题及时去找周队江副他们,不要想着自己一个人解决。吃住有什么不习惯的吗?你上回说的零食,我昨天买了,还有什么想要的吗?我现在不在你身边,自己要注意,不要任性。”
“知道了,小事情,我不是小孩子了。(╯‵□′)╯︵┻━┻”
“好,我知道了,小翔。”
“我想你了。”
“我也很想你。”
“轮回他们正副队住一起呢,为什么我们那个时候不可以?”
“……(猝不及防被喂了一口狗粮)因为各战队情况不一样吧……”
“S市的小笼包不错,我下次带你去吃。副队给我画了俱乐部周边的美食路线图,下次绝对不会迷路。”
“嗯。”(下次去前先和江副聊聊吧。)
“副队和你一样爱操心,像是给周泽楷整领子,给我示范翻墙路线什么的。”
“翻墙?”
“嗯,为了晚上出去吃夜宵。但是明明是全队一起出去,有周泽楷在,为什么要翻墙呢?”
“……”(这是情趣吗?轮回居然是这样的队伍。)
“小事情我和你说……(以下省略3000字)”
“嗯,好好加油。晚安。不许偷偷玩手机。”
“好,晚安。”
3. 杜小明觉得自己真的再也不想加训了。

P.S.我爱我家问花姐姐!问花太太赛高!从问花姐姐的周江入了全职,我写的所有周江都是给问花姐姐的告白!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会有前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