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有前路

https://poipiku.com/5448930/

·大三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澈X大一新生奕夫
·灵魂伴侣AU全世界出生时都是色盲直到遇到对的人,对方死去后会变回色盲。
·预告,短篇,给毒哥的,见色起意的那种X

那是他第一次遇见他,隔着一个舞台遥遥相望。年轻的男孩拨动着琴弦,在震惊里唱出歌曲里最后一句歌词。
“I am yours .”

陈奕夫这个名字他是不陌生的。大一新生,军训时被年轻教官惩罚在众人面前唱歌,一举出名,成为众学姐学妹的新目标。风间澈在好友手机帖子上也扫到过几眼男孩的样子,只想着是个外形阳光的男孩子,到时候学生会文艺部招新可以考虑。真正有交集是食堂拿错了饭卡,他看着卡面上男孩子的笑,决定亲自交还到对方手上。
然后他第一次真正遇见了对方,在舞台上,闪耀夺目的灯光下。自那人深色的瞳孔始,铺天盖地的色彩渲染开来,将黑白两色替换,而那人却依然是他色彩缤纷的世界里的中心。

评论
热度 ( 15 )

© 会有前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