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有前路

https://poipiku.com/5448930/

大蝎子和小蝎子(3)

·刚刚拿回手机填个小甜饼
·再写冬天就要改名叫小狐狸和小熊猫了

小孩很开心。
他身上有隐约的酒气环绕,一杯倒的酒量喝的不多却足够他有些醺醺然。明明累得要命却对着镜头笑得甜的要命,几乎要让人溺死在他的酒窝里。这个晚上,这个舞台就像一场盛大而华丽的梦,他隐约还可以听见耳边如浪潮般,喊着他,喊着他们名字的声音。像温柔的海浪或是光芒包裹着他,他觉得自己回到了一个小小孩的时候,不为了什么就能笑得阳光灿烂,没心没肺的笑着。
好开心啊。
他在镜头没有拍到的地方看向后面坐着,一直安静地看着他的大蝎子。
他的王。
男人对上他的视线,笑了起来,好像刚刚某一瞬的疲倦没有存在过一般。
他说,小蝎子隐约看懂那双好看的唇比着口型,“我们跑吧。”
有何不可呢?


所以一被放行就像逃亡一样,争先恐后地跑了出去,不知什么时候并排,不知道什么时候紧扣在一起的十指,耳边是风声和笑声。明明没有多少路,却好像是逃亡到了天涯海角,看完了万千风景。
全是你。

评论
热度 ( 44 )

© 会有前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