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有前路

https://poipiku.com/5448930/

一点猫化片段……最近在群里聊天越来越觉得这个系列表情包像popo惹。(大家快来我们桓易群玩嘛,来玩嘛)最后两张是我想的popo猫,图源来自QQ空间里的一条说说。一只吃饭吃着吃着睡着的幼猫,让我突然想到了众人皆gif唯我jpg的po。(捂脸)
私设挺多的……比如popo他们一族都是订了契约有特殊工作的猫(算是吃公粮的?)

马振桓在一个雨夜捡到了他的猫。


1.
在雨天捡到po猫的马先生用了一个月发现自己的吸引力比猫薄荷大。
2.
他喜欢在看电视电影的时候捏着popo的小肉垫,挠软软的小肚皮。
3.
还被锁着灵力的po猫时常犯困,马先生常常以为他吃着吃着就睡着了,po猫曾因为打瞌睡翻进了装牛奶的碗。
4.
外形看起来才一个多月的po猫感觉爬马先生的腿是个浩大的工程,所以他更喜欢蹭裤脚吸引马先生注意力,瞪大圆圆的眼睛,瞳孔是好看的亮黑色。
快说爱我!就给你一次机会,快说!
好吧看在你又老又笨的情况下,我就在给你一次机会哦……
5.
po猫喜欢马先生的帽衫,并沉迷于躲进马先生的帽衫帽子里,趁别人不注意时从帽子里攀出一些,围观这个熟悉又陌生的世界。他爬出来贴在马先生脖子旁边的时候,总觉得马先生的脉搏快了一些。

评论 ( 13 )
热度 ( 38 )

© 会有前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