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有前路

https://poipiku.com/5448930/

【洛松】就大概……是要住在一起的时候吧

·不要举报我,ball ball 你们了,嘤

伍松觉得自己眼下怕是站着都能睡着了。
他大半个人挂在蓝斯洛身上,跌跌撞撞地跟着对方进到房间,瘫倒在松软的大床上。蓝斯洛倒也不催他去洗漱,顺势坐在床边地毯上休息。他努力地挪动了几厘米,侧过头去看蓝斯洛,忍不住调笑道:“你这性冷淡一样的装修风格是什么鬼啊……”其实挺符合蓝斯洛的性格的,理智克制,但是他总觉得太过冷了,少了些人气,不像一个家。蓝斯洛伸手敲了他额头一下,“和林骢瞎学了些什么。”“我没……”他揉了揉被敲的地方,不是很疼,却有点微微过电的感觉从那人指尖流窜过来。蓝斯洛看他发愣便也坐到床上,男人攥住他的手腕,凑近去看他额头,温热的呼吸喷在他的皮肤上。“怎么了……我没太用力吧,你怎么把这儿都揉红了?”他慌慌张张地抽了手,瞪圆了鹿眼,明明都怪你啊。“怎么就怪我了?”蓝斯洛轻笑一声,戳了戳他发红的脸颊。诶呀不好,说出来了……于是就越发别扭,某种某名的气氛似乎失去了控制,他小声嘟囔了一句性冷淡还是什么的。于是对方整个贴上来,别闹,那人的呼吸眼下有点烫人了,不然我可不介意身体力行地教你什么是性冷淡。蓝斯洛吻了上来,灵活的舌一点点撩拨起轻微而磨人的快感,他有些笨拙地换气,心跳快到他疑心是不是跳错了拍子,而很快他也没了胡思乱想的空闲。纤长而有力的手指探进来了他的卫衣,在敏感的腰窝上若有似无地画着圈,而后又滑向后腰帮他按压着酸痛的地方,他忍不住闷哼出声,像被揉着肚子的小奶狗。他抬眼去看蓝斯洛,男人半阖着眼,灰色的针织衫领口微微滑下一些,露出好看的锁骨。“……你今天怎么不穿衬衫啊……”他在唇间嘟囔着问,重复了几遍蓝斯洛才听清楚,“随便穿的。”“你随便穿就那么好看哦。”蓝斯洛觉得有点好笑,轻咬了一下被他已经吮吸得发红的下唇。“别闹,专心点。”

评论 ( 8 )
热度 ( 29 )

© 会有前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