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有前路

https://poipiku.com/5448930/

黑青瞩目

“诸葛青”醒来的时候正好对上了王也的眼睛,他读着里面复杂翻涌的情绪一时间没有出声。“嘿,您可是吓到我了,白给我打了一堆电话说是你到了北京三天没联系他。我找了酒店一推门就见你昏在那,吓到我都要报警了。”王也把他扶起来,他一时间用不上力气,只得抓着对方的手臂,就着对方的手喝了半瓶水。他脸上仍带着倦色,神色莫名,半晌抬起头来冲王也笑了一下道:“我没事。”他抬手摸了摸黏腻的额头,摸到一手冷汗,顿时洁癖发作,拖着疲软的身子要去洗澡。王也怕他低血糖在浴室里昏过去,硬是塞了他一嘴巧克力,他囫囵吞了下去,甜食仿佛在空无一物的胃里粘腻着,有种怪异的粘连感。
恶心。
他下了评判,然后又舔了舔指尖残余的那一点,是甜的。
热水自上而下地浇透了他,他闭上眼睛又进了一次内景。里面还是一片阴沉,仿佛山雨欲来,他叹了口气,顺着风找到了那个自己。诸葛青被风绳锁着,眉头紧皱,陷在某个他编织的幻境里无法自拔,他伸手摸过那道脸颊上的血痕,“青啊,”他开口,“我会杀了那个牛鼻子,这一次你没法阻止的了我了,在此之后一切也都会归于平静了。”对方大概是听见了,神色痛苦地想要挣脱出来,却无法醒来。“我们可是一样的啊……谁又能说,我就一定是心魔了呢……乖乖待在这里吧,你能得到你想要的。”

评论
热度 ( 12 )

© 会有前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