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有前路

https://poipiku.com/5448930/

低血糖

无脑短打,私设众多,傻白点带着点狗血
考前脑洞跟割腕似得喷发,发文攒人品。祝所有考生顺利。
诸葛青有低血糖。
说实话这个毛病和他从小练铁尺拍肋,油锤灌顶的画风不太合,一个大老爷们日常随身带着糖果巧克力多少有点娘。不过作为一代撩妹国手,诸葛青随身带点什么甜食讨女孩子欢心倒是毫无违和感。江南一带口味本就偏甜,他往嘴里塞着根棒棒糖的样子也就不那么突兀。后援会的妹子盯着相机里诸葛青含着糖果随性的样子也只能捂着胸口,感受着被一个二十几岁的男人突如其来的可爱所击中的感觉。而这也导致了没多少人知道他这个毛病,除了爸妈甚至连白也不知道。
所以在碧游村的时候王也往他手里塞了块橘子糖的时候,他是真的被惊到了。“吃啊,”对方看他发愣干脆剥了糖纸,直接拿糖往他嘴里怼,“你不是怕我下毒吧,你不是低血糖吗?”“哈?”他直愣愣地盯着对方,毫无防备地被塞了一嘴糖,对方有些粗糙的指尖甚至被他微微含进去了一些,手指飞快的抽离,但那一丝触感却足以让他生出些足以令人面红耳赤的念头了。对方抽回手摸了摸鼻子,驴唇不对马嘴地说:“村口小卖部买的。”“哦,不是,你怎么知道我低血糖?”诸葛青有些狐疑地看了对方一眼,简直要疑心这人是不是又算了一卦,比如他之后因为低血糖昏倒了之类。“咳,这不,大萌告诉我的嘛,好了好了,我得先睡一觉了。”王也说着就往他自个张床一倒,翻个身只留给他一个背影和莫名有点发红的耳尖。诸葛青盯了一会,也往床上一倒,用手臂遮住了眼睛。什么人啊……他感觉两颊烫的厉害。
那颗橘子糖在他舌尖被翻来覆去地颠弄,最后被他咬开了,糖里甜蜜的夹心一下子涌了出来,酸甜的滋味填满了他整个胸腔。于是,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彻底地栽了。




以下是一点碎碎念;
我自己写的时候其实主要是是想看老王给青塞糖,然后青撩他,舔了一口他指尖的糖粉那种画面,最后还是没写到青撩人。这边是双向暗恋,一直觉得老王是那种嘴上不说,心里跟明镜似的,喜欢人也是那种默默对对方好,看起来大大咧咧的,其实对方生活上的细节都尽收眼底。(当然也不怎么会说谎,反正我觉得碧游村这地儿是没小卖部的,这人其实是包里一直带着的。)
也青之前就掉了坑,最近莫名开始疯狂冒脑洞。
疯狂想看abo老青女票(不是)完老王就跑,想看老王的养狐狸日常。
想写撩妹国手青姐(这个算很雷吗……)

祝大家文运昌隆啊

评论 ( 1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会有前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