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有前路

https://poipiku.com/5448930/

置顶

摸一个置顶,cp太多就比较麻烦……


本质是个黄暴贵乱后妈,洁癖的点非常奇怪,尺度能大到mob,虽然吃all但是一篇文里通常是1V1,随缘更新,随缘吃cp,虽然小学生文笔只会写小甜饼但是捅刀补刀使我快乐。
不混圈,不太吃瓜虽然吃瓜使我快乐,日常错过各种事情,不掐架,沙雕玩家只会围观。三观脆弱。
丧气社恐,熬夜狂魔,死肥宅。
1.最近在补布袋戏,金光霹雳都有,喜欢各种沙雕贵乱现场。比较初心是竞苍,日常意难平。金光本命默苍离和俏(发出了抖M的声音)霹雳本初心是九千胜,本命目前是玉逍遥。大部分cp都有磕,钗素鷇梦漠御罗黄侯枫枫樱风雀冥迹什么的……太多就不说了…补剧补的很跳,比如我看了刀龙就跳到四轰了…

巨雷情梦!!!不喜欢倚晴天!!!我不黑他但是不想看到他!!!!!!!!!!

2.漫威DC都有看,电影漫画也都有看但是DC漫画和动画看的多一点,DC本命迪克格雷森,吃allDick并且不拆官配,漫威本命是巴基。最近漫画看的比较少,看漫画都随缘看到哪里是哪里。
是大部分演员的粉!

3.很喜欢看书!!!欢迎找我聊这个!!!
(外国文学会看的多一点)

4.阴阳师,FGO咸鱼玩家,吃cp,不太氪金且非。玩过刀剑乱舞,现在退坑了,肝不动,非常喜欢一期一振和三日月,乙女向腐向都吃。喜欢看游戏实况!!!因为我是手残哈哈哈哈,喜欢血源诅咒/黑魂

5.人家爬的是墙,我爬的是移动迷宫。日常爬墙,爬坑。
(是移动迷宫粉……看3喜欢托马斯X纽特,看1喜欢米诺X纽特……是桑总迷妹

6.hp书粉电影粉,但是我经常忘记细节,电影属于童年回忆,虽然书有断续买了几乎全部但是被我整散了……
神奇动物在哪里吃骨科等…

7.剧的比较随意夏洛克,poi,汉尼拔,梅林传奇什么什么的……剧的节奏对我来说比较慢,相对喜欢电影多一点。会喜欢各种很丧的电影。


8.J家本命是生田斗真和松本润,喜欢岚,关八,KK和跳团,J家喜欢的人还蛮多,11啊,小明,tomo……日剧有跳着看一些,坑太多了。大部分情况下是颜粉,路人粉这种,因为穷哈哈哈。


9.试图在音乐剧坑中蹦哒,初心是法扎德扎,吃萨莫和主教莫,很喜欢瑞语版的Jsc,有看猫,歌剧魅影……目前还是一个比较浅薄的入坑试探。


10.是一个疯狂的自体,伪自体,双子爱好者。

(坑好多列不完了……)

11.最近在搞特摄基本都是冷cp,假面骑士:一五/冰翔/莲真/木巧/an映/all宝生永梦,帕梦中心/龙兔龙/蛇兔be向/贤羽/伦芽/进雾/刚切……

奥:希梦/赛捷/泽捷/all特利迦/迪特/茹盖/藤梦/誉优/翔光/胜银/托雷泰罗/伽凯/艾空/高武/杰麦/


评论
热度 ( 28 )

© 会有前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