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有前路

https://poipiku.com/5448930/

大约是一时兴起,他的小姑娘拉着他说要教他弹琴。
小姑娘像是找到了什么新玩具,拉着他的手揉揉捏捏,又和自己的手比大小,最后他干脆扣住了她的手。小姑娘练了多年的钢琴,十指修长纤细,却比他的要小上一圈,被他整个握在手中。“别闹。”他无奈地说,把人往自己怀里带了带。难得的休假,他们俩窝在客厅的沙发里看电影,温暖的阳光透过落地窗洒在他们身上,令人无端地生出几分困倦的感觉。“白起你的手好好看啊……”“嗯?”他眼见小姑娘的耳朵刷得一下红透了,像是掩盖什么的一样,飞快地说:“我教你弹琴好不好?”自然是好的。小姑娘搬过来后,钢琴就放在他的书房靠窗的位置,而窗外是和高中时候一样的银杏树,令人回想起不少温暖的记忆。
他打着方便教学的旗号让小姑娘坐在他怀里,头靠在她的肩上,看着她认真地讲着什么,握着他的手矫正姿势。他仿佛能看到小小的女孩子练琴的样子。“……白起?”小姑娘看他许久没什么反应,担心是自己任性了,扭过头来观察他的神色。他微微偏头吻上那双樱色的唇,小姑娘慌乱的闭上了眼睛,任由他扣住自己后脑一点点加深了这个吻。
而午后阳光正好。

评论
热度 ( 25 )

© 会有前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