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有前路

https://poipiku.com/5448930/

第一眼看到这张图脑补了逃婚现场(哈哈哈哈哈哈嗝儿没救了我)
然后就脑补了迫于哥哥们淫(?)威穿女装出任务的po。身份是神偷,要搞到某个人的U盘或者是什么的,交易在晚宴上进行。马先生是狙击手,开场之前把枪支零件塞在小提琴盒子里,混在乐队里当小提琴手。
popo上去色诱。
耳麦里的Teddy:易恩恩我觉得的你回去惨了。
正在贴近目标人物用变声器说话的po:?
Teddy:Evan拉错了一个音。
有点慌微微睁大了眼睛,有点无辜地看着目标人物其实心里在骂娘的popo,甜甜地说:“我们到外面去好不好?”目标人物色眯眯地搂上了他的腰。
Teddy:易恩恩我觉得你死定了。Evan把弦拉断了。
心里继续骂娘的po:???怪我咯?

于是把人骗出去,成功摸到U盘就打算走的po,目睹了马先生公报私仇。

如果消息被泄露枪战的话,popo一甩长裙— —防弹的,马先生干脆利落从他大腿内侧摸出枪继续用。(这个设想似乎有点困难?)
【恶搞高能】


化了四个小时妆,化到睡着的po醒来之后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感觉噫于言表并询问了哥哥们。
哥哥们:……哦哈哈哈呵呵,挺好看的,如果你是女生我都想娶你了。
popo(内心):闭嘴,你们这群基佬。
马马:挺好看的。
popo:诶马振桓你认真的吗???
马马:你怎么样都好看。
popo:嘿嘿嘿。
哥哥们:呵,双标狗。有男朋友了不起啊,当我们没有吗?

评论 ( 10 )
热度 ( 61 )

© 会有前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