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有前路

https://poipiku.com/5448930/

【洛松】认真谈恋爱的日常

异闻录要开演出会了。
蓝斯洛把车停在松公司后门时已经是后半夜了,他刚拿出手机刷了没多久就看到一个人影从后门闪出来。小家伙戴着帽衫的帽子,戴着大框眼镜,把背包抱在胸前半蜷着身子偷偷摸摸地窜出后门。看到他的车就眼睛一亮跑过来,伸手敲了两下车窗。蓝斯洛摇下车窗,好整以暇地靠在窗边看他。
“这位先参,”松最近总是喜欢学着些莫名其妙的语调,“里可里载我一程吗?”
“不行。”蓝斯洛憋着笑配合他演。
“为甚么?”
“我在等我又帅又可爱,十项全能的男朋友啊。”
小家伙把挡了小半脸的包拿开,凑上去亲了口他的侧脸:“是我这个吗?”
“只有你这个,”他把人摁回来,短促地在唇上亲了下就松手,“快点上车吧,男朋友。”
小家伙欢快地窜上了车,他从上去给人系上安全带,顺手接过小家伙拿完手机的包放在后座。“想吃什么?”他发动了车子从后门出去,混入车潮。
“奕夫哥他们去吃火锅啦!在群里发了坐标问拼锅的,离这里不远。”
“坐标给我看眼。”
“昂。”

评论 ( 3 )
热度 ( 34 )

© 会有前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