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有前路

https://poipiku.com/5448930/

洛松脑洞

·梗参照上一篇文
1.
少年坐在床上有点赫然地,把衬衫扣子一颗颗解开。蓝斯洛拽了把衬衫,让衣服半挂在伍松身上,露出大半瘦弱的肩臂腰背。他低头吻了吻少年的肩后,问:“你确定要纹吗,不怕疼?”少年把头埋在他肩窝蹭了蹭,闷闷地说:“你舍得?”“不舍得。”“那不就得了?”少年坐起身来饶有兴趣地看他准备。“你学了多久啊……?”“半个月,简单的纹身足够了。你慢慢来好了。”他顺手揉了吧少年的头发,“我等你。”
他把人摁在床上,在锁骨下方小心地纹上自己的名字。些微的刺痛让少年有些紧张地咬住了下唇,若有似无的水汽凝在眼里。
纹身很快就完成了,他收了机器,安抚性地吻过少年眼角。他后知后觉地想,这场面有些糟糕。

2.
他进房间的时候,蓝斯春已经把能砸的东西都砸了,一片狼藉。他的两个手下虽然没敢拦,却已经手脚麻利地收拾完东西了。
“出去吧。”
“是。”原本立在一边的两人立即推了行李出去。
“凭什么!蓝斯洛,你随口一句话就要把我送出国,打着所谓为我好的旗号?我不走!”短发少女抬腿踢过去,想拦下自己的东西,被蓝斯洛干脆利落地按住。
“你必须走!别闹了,都快成年了,懂事点。”他压低了声音,表情冷峻毫无回旋之地。
“松呢?他在哪里?你要把我送走他肯定不同……”少女看着男人似乎无懈可击的表情扭曲了,有什么破裂了一般。她突然间觉得有些晕眩,颤着手拽住蓝斯洛的领子。“发生什么了……哥?你说话啊……他,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哥?”她声音陡然拔高却带着颤,像是随时要崩断的细线。
蓝斯洛没有说话,他只是松了手,极缓地说:“走吧。”
他说,我送你去那些人找不到你的地方,我能教你的都教完了,你想学什么想做什么都放手去做。
就当做没有我这个哥哥。
“那他呢?松呢?”“走吧。”少女陡然爆发出来,她剧烈而无声地哭了起来。她问他松呢。
他没有回答,只是松了手,离开了。
雨越下越大了,漫长的雨季还有很久才会过去,这座城市的清洗也随之开始了。
他想起昨天那个被挂断的电话,他伸手出去接雨,干净的水从指缝间流下,让他想起昨天洗去掌心干涸血渍的感觉。

少年干净的要命,像纯白的纸,却被像他这般暗沼里生出的藤蔓所死死缠绕。大抵是人还是无法抗拒向阳的欲望。如今他离开了,他身上除了记忆再无少年留下的任何痕迹。世界没有了少年依然按照原本的轨迹前行着,他的时间却永远地停顿了。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会有前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