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有前路

https://poipiku.com/5448930/

大蝎子和小蝎子(2)

·说好的日更废了
·自从不和@一只年幼的毒哥 深夜激聊就越来越OOC和鬼畜了
·没有时间线,想到哪里写到哪里


他从被子里挖出一只熊猫。
房间里暖洋洋的,小家伙在他的被子里团成一团,看上去睡了很久了。他把脸埋在毛绒里半晌,几乎就想这么睡去。他坐在床边俯身摇了摇睡熟的小家伙,换来一声不满的闷哼。他下戏已经很晚了,本来打算回来换个衣服拉着他的小蝎子去吃饭。也不知道小家伙哪里来他的房卡,溜进了他房间。
大蝎子心里默默叹了口气,嘴角却忍不住上扬,低头靠在对方耳边耐心地唤道:“popo?popo,该起来了,去吃饭了。popo,popo。”小蝎子胡乱地拨弄了一下,摸索着捧着他的脸亲了口,就又翻身过去,把自己深埋进被子里。他又靠近了些,听见对方嘟囔着什么。
好了嘛,不要吵了诶,我都亲你了诶……困诶……
比平时还要低八度的声音还带着奶音,无意识地透露出一些委屈,像一堆即将融化的棉花糖球,黏黏糊糊地粘连在一块儿。甜的。
这招大概是拍CK那时候被他惯出来的。那时候在一起没多久,连对视一秒,手背蹭到那样的肌肤接触,也足够令人偷偷红了耳根。他虽然一向在情感表达上内敛,在感情上却也足够坦诚直白,但就算他经验比小蝎子丰富不少,却也架不住那样炙热的眼神。小蝎子总是直白而坦诚地看向他,有时候自己都红了耳根却没有一丝收敛的意思。甚至是不分场合的,专注地望向自己。
小蝎子那时候贪凉感冒发烧了,在人前倒是肯乖乖吃药,到他那里却总要作出一副耍小性子的样子,不知道有几分是真的不想吃几分是想闹他。那天两个人直播完,小家伙就缩进了被子,只露出一点头发和掩在其下的通红的耳根。他怕他半夜不舒服,去泡了药,想把人从被子里挖出来喝完药再睡。生病的小蝎子自然没有他力气大,就算整个人死死压在被子上,也被拽开了被子挖了出来。小蝎子可怜兮兮地半睁着水雾朦胧的眼睛说自己要睡了,又拖着长音喊他名字,试图再次裹进被子。
“先喝药再睡,不然晚上要不舒服的,马上就好了的,就一口。”
“……我要睡了……”
小蝎子嘟嘟囔囔地念着,眼看上下眼皮又黏在了一起。
“什么?”
他凑近了些,几近呼吸可闻,柔声问。
小蝎子偏过头,在他脸上啄了下,而后又飞快地缩进了被子里,在被子里面闷闷地说:“我都亲你了,还不够嘛……我要睡了……”
他像拆礼物一样把人从被子里剥出来,亲了亲通红的耳根。
“别把自己闷在里面,对身体不好,”他又亲了口酒窝,“那我亲回来了,能去吃药了吗?”
他覆上了那张唇,顾不上会不会传染,耐心地啃咬吮吸,哄着人松开牙关,让他入侵。小家伙被他哄的迷迷糊糊地喝了药,沉沉睡去。
从那个时候起这样成了对方一个类似撒娇耍赖的手段,就像小蝎子间歇性残废时,拖长音喊他一样。
有时候也是一个索吻的借口,你来我往。
大蝎子无奈地想都是自己宠出来的小性子,也就放弃了喊人的念头,索性先去洗澡换衣服。

小熊猫醒的时候,在床边抓住了一只小狐狸。

评论 ( 7 )
热度 ( 75 )

© 会有前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