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有前路

https://poipiku.com/5448930/

从双视后脑出的双影帝梗的一个小片段

主持人报出名字的那个瞬间,马振桓有些失态的站起了身。虽然不是他第一个影帝的奖项,却是他和易恩的第一个或许是唯一一个的影帝奖项。这是少有的破例。双男主的电影两人同时拿下影帝奖项。
他想,真的是上天给的圆满。
他抱紧了身边那个和他一样激动的青年,在主持人的催促下,两人才想起领奖和致辞的事。
“首先我要感谢和这部电影相关的所有工作人员,他们在这8个月里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和支持,没有他们我无法展现这个角色。谢谢编剧带来这样好的一个故事,谢谢导演对我的严苛,对我来说这是十分宝贵的经验。如果不是时间紧促,我还想一一感谢所有人。有些话我中文不好不知道怎么说,反正今天晚上吃饭我请客。”
“然后我要格外的感谢我最好的搭档,我的易恩。从我们第一次合作的刺客列传到现在,每一次合作都很完美,谢谢你。只有你能带出这样的我。”
“这部戏讲述的是两个男人之间的爱情故事,却也不只是爱情。有很多人在微博下面问我,为什么能有那么深情的眼神,用那么盛大而温柔的爱意去等一个人。我想今天我可以告诉你们答案了。”
“因为我确实是那样爱着他的,从很久的从前到现在。”
“所以易柏辰,我的popo,你愿不愿意和我结婚?”
“不管是贫穷还是富有,不管是健康还是疾病,我都爱你、尊重你,直到死亡将我们分离。”
“我愿意。”
追光打在他们身上,他单膝跪在他一生的爱人面前,虔诚地拿出象征承诺的戒环戴在对方手上,在无名指上落下亲吻。
“他把我的话都抢了,那我也就不再重复了。这部戏像是我少年时的一个梦一样。我从没有想过会有这样完美的结局和未来。我依然要谢谢所有工作人员,谢谢这几个月以来的照顾。也很庆幸能遇到这样一个剧组,这会是我人生中最为难忘的一段时光之一了。”
“谢谢我的最好的搭档,谢谢你无论在戏里还是生活里那么多年的包容和照顾。余生多多指教。”
“我爱你。”

评论 ( 2 )
热度 ( 49 )

© 会有前路 | Powered by LOFTER